就叶舒华的

🈶️灵感的时候,会写文。

《玫瑰花束》

《玫瑰花束》


你收到了我送的花束吗?应该收到了吧。


很抱歉我选了最“俗气”的红玫瑰花束,而不是那些带有其他美好寓意的花束。但我希望你能够喜欢它,把它放在你桌上的花瓶里。


当你看到那抹鲜艳的红色时,我想你能够感受到我对你的喜欢。我对你的欲望就像那颜色,浓烈且具有侵略性。


我还特地让店家写了一张卡片,让他放在隐蔽一些的地方,让你在拆开时,能有惊喜感。内容是什么呢?找到了就知道了。


我知道你肯定想不到订下花束的人是我,因为你并不认识我,可我却认识你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